流口水了
轻机甩出来,和18对比,差别大不?
我有21轻海,手柄确实防滑,就是嫌弃它太长了
发现老鸟一只~
太牛了。
壹队长 发表于 2017-3-22 00:14
轻机甩出来,和18对比,差别大不?
我有21轻海,手柄确实防滑,就是嫌弃它太长了
18海军展开就是比17轻机长上半截手指左右
grys007 发表于 2017-3-22 01:04
发现老鸟一只~
惊现老人一枚
恭喜入的好棍啊
小艾街球 发表于 2017-3-22 08:42
恭喜入的好棍啊
O(∩_∩)O谢谢
壹队长 发表于 2017-3-22 00:14
轻机甩出来,和18对比,差别大不?
我有21轻海,手柄确实防滑,就是嫌弃它太长了
是棍身长还是手柄长
欢迎入坑
蒙脸丶冥王 发表于 2017-3-21 21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新人二字易吸睛,回复数页论与评
满满的套路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20.png
好吧。对于一个差不多可以召唤神龙的人,还在装,好吧。您继续
gzmaxlee 发表于 2017-3-22 10:14
好吧。对于一个差不多可以召唤神龙的人,还在装,好吧。您继续
“新人”是我的18石洗,没毛病
现在新人门槛好高啊,都这么豪
蒙脸丶冥王 发表于 2017-3-21 21:18
新人二字易吸睛,回复数页论与评
好诗好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