蒙脸丶冥王 发表于 2017-3-21 17:31
和你头像的句子差不多吗?
嗯,伤透了我的心。。。
土豪,受我一拜
我的轻海也是这种手柄 很好
甩棍先锋 发表于 2017-3-21 15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壕的欢迎新人
楼主不算新人了 有印象
这么多棍棍,还叫新人
虎翼 发表于 2017-3-21 19:36
这么多棍棍,还叫新人
石洗是我的“新人”,好伐啦?
恭喜
BIU 发表于 2017-3-21 19:45
恭喜
谢谢
帮顶!
东东爱甩棍 发表于 2017-3-21 20:07
帮顶!
谢谢捧场
长枪短炮的配置挺全啊,再入一根就可申请勋章了
壕冒充新人啊
煮鹤焚琴 发表于 2017-3-21 20:48
壕冒充新人啊
穷演绎本身啊
这么眼熟的名字还敢冒充新人!拉出去续一秒!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20.png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20.png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20.png
新版手柄颗粒都是变糙了^ω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