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力水手
发表于 2009-5-9 21:32
<br>恭喜老狼,,GAS58也到位了!!!雨过天晴!祝生意兴隆!!!
三世
发表于 2009-5-9 21:42
生什么气了发生什么事了?
雨落润田
发表于 2009-5-9 21:48
呵呵 感觉论坛气氛不错!恭喜!
jianghao0081
发表于 2009-5-9 23:27
老狼 别生气了<br/>还是那句话 和气生财<br/>
空降
发表于 2009-5-10 00:47
<br>大有万棍齐发之势,58浪潮已经席卷全国了啊俺已经被卷进去了
csb42
发表于 2009-5-10 09:40
<br>狼哥不会晚上抱着棍棍睡觉吧
h77788452
发表于 2009-5-10 13:13
和气生财啊,平静哦。
afro
发表于 2009-5-10 13:17
祝老狼生意兴隆
安天闲圣
发表于 2009-5-10 20:20
犯不着生气啊!哈哈
dpjin
发表于 2009-5-11 14:49
<br>到货晚可别影响生意啊
drake
发表于 2009-5-11 20:10
<br>狼哥估计是最早到货的一批
天山嘉洛
发表于 2009-5-11 23:31
恭喜恭喜
h77788452
发表于 2009-5-12 17:17
老狼的生意不错,祝愿老狼的生意越做越好
huairen868
发表于 2009-5-20 00:29
晕 怎么会那么慢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