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哈哈。。还以为你不浮头了。老狼
<br>
上图看看啊
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6">先把淘宝上了才是对的!!然后在这里把图上了!!!呵呵!!</font%
把各种长度的棍子都完全甩出来,放在一起再配个尺子拍吧
<br>恭喜恭喜,这下生意来啦,
<br>
<br>预祝一个星期全部销完。。
<br>
<br>老狼看开点,莫要生气。
<table cellspacing="0" cellpadding="0">
<tbody>
<tr>
<td>
<div id="textstyle_19" style="FONT-SIZE: 11pt; OVERFLOW: hidden; WORD-BREAK: break-all; TEXT-INDENT: 30px; WORD-WRAP: break-word">把各种长度的棍子都完全甩出来,放在一起再配个尺子拍吧 </div></td></tr></tbody></table>
<br>
<br>
<br>
<br>现在给你一下 。。。。。
上次看到天歌的蓝色小甩挺好玩的
<br>呵呵 期待58的新棒子
<br>
楼主这会儿估计在忙着拍照了
恭喜老狼 祝老狼生意兴隆
<br>恭喜狼哥啦。 祝生意兴隆
一看老狼就是个豪爽之人,气来的快消得也快
<br>大家都上图,多数图片都不可心,赶明儿我卖照相机得了,再开个数码相机版块(发帖子、赚金钱、得相机),哈哈,多有商业头脑!!
<br>
<br>狼还没回来吗?????
<br>得饶人过且饶人,互相理解。不要那么冲动。老狼,上图,看看你的甩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