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孤宏 发表于 2009-5-9 17:43

<br>哈哈。。还以为你不浮头了。老狼
<br>

afro 发表于 2009-5-9 17:45

上图看看啊

hk1111mh 发表于 2009-5-9 17:52

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6">先把淘宝上了才是对的!!然后在这里把图上了!!!呵呵!!</font%

吴某人 发表于 2009-5-9 17:53

把各种长度的棍子都完全甩出来,放在一起再配个尺子拍吧

洪武 发表于 2009-5-9 17:59

<br>恭喜恭喜,这下生意来啦,
<br>
<br>预祝一个星期全部销完。。
<br>
<br>老狼看开点,莫要生气。

天歌 发表于 2009-5-9 18:27

<table cellspacing="0" cellpadding="0">
<tbody>
<tr>
<td>
<div id="textstyle_19" style="FONT-SIZE: 11pt; OVERFLOW: hidden; WORD-BREAK: break-all; TEXT-INDENT: 30px; WORD-WRAP: break-word">把各种长度的棍子都完全甩出来,放在一起再配个尺子拍吧 </div></td></tr></tbody></table>
<br>
<br>
<br>
<br>现在给你一下&nbsp; 。。。。。

白龙 发表于 2009-5-9 18:51

上次看到天歌的蓝色小甩挺好玩的

天斩 发表于 2009-5-9 18:55

<br>呵呵 期待58的新棒子
<br>

昆仑 发表于 2009-5-9 19:12

楼主这会儿估计在忙着拍照了

TXB 发表于 2009-5-9 19:39

恭喜老狼 祝老狼生意兴隆

耳总。聪聪 发表于 2009-5-9 20:22

<br>恭喜狼哥啦。 祝生意兴隆

johnson 发表于 2009-5-9 20:24

一看老狼就是个豪爽之人,气来的快消得也快

核潜艇 发表于 2009-5-9 20:43

<br>大家都上图,多数图片都不可心,赶明儿我卖照相机得了,再开个数码相机版块(发帖子、赚金钱、得相机),哈哈,多有商业头脑!!
<br>

玛莉莎 发表于 2009-5-9 20:50

<br>狼还没回来吗?????

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5-9 21:01

<br>得饶人过且饶人,互相理解。不要那么冲动。老狼,上图,看看你的甩棍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[灌水]俺的GAS到货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