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西还不少
小食雀鹰好评,钢珠哪去啦
666
皮皮强 发表于 2017-3-5 19:32
海军的棍头? 收棍几次就这样了
所以还是随身带付手套吧,收棍的时候垫一下_(:з」∠)_
好漂亮的大粗棍啊
轻海不错哦
一棍走天涯@@@ 发表于 2017-3-5 21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轻海不错哦
是普海,轻海也打算入一根
皮皮强 发表于 2017-3-5 21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普海,轻海也打算入一根
嗯,便携还是轻海
何不买鼓轮机
好东西!
jiesen780 发表于 2017-3-5 19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,另外该换棍头啦~( ̄▽ ̄~)~
阻力收棍棍头会花,换也换不好的
一棍走天涯@@@ 发表于 2017-3-5 21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轻海不错哦
如图所示实标 非轻海
666楼主sam小胖子很萌哦
大波播 发表于 2017-3-5 23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如图所示实标 非轻海
嗯,明白了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3.png
黑轻海的尾盖很漂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