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海,出了吧。都被你折磨成那样了
我有强迫症,对一点晃动都接受不了!
永远的慢两拍 发表于 2017-3-5 18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黑海,出了吧。都被你折磨成那样了
这样才有沧桑感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30.png
大波播 发表于 2017-3-5 17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轻机EDC随身还是随包
随身,裤兜里下坠感可以接受
恭喜入手好棍
不得不说 重机收棍太方便
恭喜入棍
不错,另外该换棍头啦~( ̄▽ ̄~)~
jiesen780 发表于 2017-3-5 19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,另外该换棍头啦~( ̄▽ ̄~)~
海军的棍头? 收棍几次就这样了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0.png
还是喜欢重机多点
弹弓edc。。。这是远攻啊
各种规格全了,恭喜
全是好家伙,厉害
这款是机械棍中性价比最高的了。不管价位还是质量。
我发现现在的新人不揣条机械都不出来打招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