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用太夸张吧,好像你整天能遇到贼似的...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蓝色雪狐</i>在2009-5-8 23:12:00的发言:</b><br/>呵呵,我一般回家开门前都在门口转身退到一边看看上下楼梯 </div>
<br>看楼梯也晚了 都走到家门口了 看还有什么用。。。堵到楼梯上更麻烦。。还不如早提高警惕
了谢谢,楼主提醒
得知道如何自己保住自己,同时提高警惕
边回家边向后喷RY 管他有人没人
一定的要小心啊
<br>呵呵 不错 顶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hunterjian</i>在2009-5-8 23:44:00的发言:</b><br/>低调啊,尽量别惹事,遇事,打了就跑,别寄希望于JC </div>
<br>JC是在事后清理现场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