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可以当反扒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h77788452</i>在2009-5-8 23:23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这位兄弟说的对。,尤其是女性朋友,有的坏人抢劫的专门在你回家的时候抢劫。回家的路上一定要长个心眼、注意后面有人跟踪吗?如果有人跟踪先别回家 ,去公共场合。,比如肯德基店,然后打电话叫人</div>
<br>还有的就是趁你开门时挟持住再进行入室抢劫,这方面案例也不少
棍不离身,防患于未然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蓝色雪狐</i>在2009-5-9 0:02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还有的就是趁你开门时挟持住再进行入室抢劫,这方面案例也不少</div>
<br>对对,这位兄弟说的很全面,一定要小心这个啊。尤其回家的时候一定要小心。带上喷子或者啪啪。
小心出行是正确的!
避险是最上策啊
弱弱的问一句,射流是什么?
<br>特别我在珠三角这边的,平时更是要注意
射流、电击、棍棍用完了还解决不了,那只有抱着对方的大腿声泪俱下的叫道:“大侠.......”
做人小心点就可以啦
少惹事``脾气好点 能忍就忍`
现在都是团伙作案,少的三四人,多的几十人,防身武器就是身上带的再多也打不过人多的.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h77788452</i>在2009-5-8 22:47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 ……我以后上街的时候装上甩棍。带上射流,带上啪啪。带上匕首。把自己全部武装。……</div>
<br>匕首就没必要带了吧,很容易惹事的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 楼主真可爱, 在公共场合不要笑,要严肃点, 哈哈哈哈,
身体练强些,带个棍就可以了,碰到抢劫的,身法步法+爆头~,杀死抢劫的算正当防卫,被JC捉到也有理由,大不了棍不要了~说是从他们手里抢来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