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-5-12 12:29

绝对应该是年轻人居多

玛莉莎 发表于 2009-5-12 12:55

三四十岁也有啊  比如咬咬 

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5-12 17:39

我也快老了 22岁,我弟弟今年15岁,他也喜欢玩甩棍

csb42 发表于 2009-5-12 23:14

老同志也不少,呵呵

雨落润田 发表于 2009-5-24 22:54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某极</i>在2009-5-8 11:54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虾米~~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20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49-55还真有~~</div>
<br>估计是开玩笑的!

神經病 发表于 2009-5-25 03:26

我年年都18。。。哈哈!
页: 1 2 3 4 [5]
查看完整版本: [公告]大家来投票啊,看看我们论坛时什么年纪的人居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