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老了 好多年轻人啊
本人今年25 呵呵
哎。。。。
30岁以下的居多
<br>都好年轻。
我17,绝非不良少年
<br>我算挺老的了
55的是我点的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天歌</i>在2009-5-8 12:05:00的发言:</b><br/>不到24 </div>
<br>没想到天歌这么年轻,还是80后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梅川酷仔</i>在2009-5-8 13:28:00的发言:</b><br/>我17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1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,绝非不良少年 </div>
<br>不打自招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johnson</i>在2009-5-8 12:36:00的发言:</b><br/>在我的印象中,貌似是统计好几回了 </div>
<br>2、3次了吧 不同的人 相同的帖子 投这个好几次 有什么用
“csb42”是这里的前辈啊,多发发生活的感悟。。。让我们年轻人学习。
<br>OK 投了~
<br>有这贴了啊,我都不知道呢HOHO;~~我25
快30的人了 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