昆仑 发表于 2009-5-8 12:37

我老了 好多年轻人啊

huairen868 发表于 2009-5-8 12:41

本人今年25 呵呵

小狼崽 发表于 2009-5-8 12:49

哎。。。。

dpjin 发表于 2009-5-8 12:51

30岁以下的居多

断水流三师兄 发表于 2009-5-8 13:21

<br>都好年轻。

梅川酷仔 发表于 2009-5-8 13:28

我17,绝非不良少年

csb42 发表于 2009-5-8 13:30

<br>我算挺老的了

河北老虎 发表于 2009-5-8 13:44

55的是我点的!

sxt0823 发表于 2009-5-8 14:0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天歌</i>在2009-5-8 12:05:00的发言:</b><br/>不到24&nbsp;&nbsp;&nbsp; </div>
<br>没想到天歌这么年轻,还是80后

afro 发表于 2009-5-8 14:07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梅川酷仔</i>在2009-5-8 13:28:00的发言:</b><br/>我17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1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,绝非不良少年 </div>
<br>不打自招

被风吹过的虫 发表于 2009-5-8 14:08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johnson</i>在2009-5-8 12:36:00的发言:</b><br/>在我的印象中,貌似是统计好几回了 </div>
<br>2、3次了吧&nbsp; 不同的人&nbsp; 相同的帖子&nbsp; 投这个好几次 有什么用

核潜艇 发表于 2009-5-8 14:10

“csb42”是这里的前辈啊,多发发生活的感悟。。。让我们年轻人学习。

TXB 发表于 2009-5-8 15:07

<br>OK 投了~

某极 发表于 2009-5-8 15:14

<br>有这贴了啊,我都不知道呢HOHO;~~我25

三连斩 发表于 2009-5-8 15:35

快30的人了&nbsp;&nbsp; 哎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[公告]大家来投票啊,看看我们论坛时什么年纪的人居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