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擦边球<br/>估计没几天就河蟹了。。<br/>
如果我们这的水王去那边撑着应该不成问题
迟早的问题
<br>也不咋的啊
优酷也不能把甩棍直接当标题
我们应该把去贴吧的那些棍友应该引领到我们这个论坛
呵呵,。这个百度吧很少人去的,还是我们论坛里的人把他们拉到我们这个论坛吧
小心gcd找你!
还是这里好,一个大家庭
还是来论坛吧。。没多少人啊。。。贴子少的可怜。
我觉得很快会被和谐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96号</i>在2009-5-8 10:12:00的发言:</b><br/>那么点帖子就知道什么人气了 </div>
<br>就是啊,还不如去甩棍论坛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