贴吧真够安静的,还是这里好
写的是伸缩棍。。。。。这样不容易被搜索到
<br><font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#69bac2">去那里干嘛??在这里聊不是很好吗!!!</font>
都来这里吧,集中学习:)
每人戴三块表,拿一只河蟹。。。。
还是这里好 不习惯上百度铁耙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某极</i>在2009-5-8 7:51:00的发言:</b><br/>基本上那没有人啊,我索性在那吧发了这里的网址, </div>
<br>楼主做得好!!!!赞一个
竟然被夸奖了~~
<br>应该不会被封。。。。伸缩和棍 没有非法文字。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诗酒</i>在2009-5-8 9:25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呵呵,各有利弊吧,帖吧简省,方便,也乱。
<br>论坛资源丰富,可玩性高,适合长期居住。</div>
<br>有道理
伸缩棍....估计没几个人能找到那去
没啥意思..........
会被和谐的
估计被和谐的可能性很大
<br>刚去看看,人气太低了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