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正超 发表于 2017-1-24 12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游大今年服务器撑得住吗?去年卡到不行压根没办法打开论坛。
今年保证没事,双11已经试过了
初二吧
初二吧!比较合适
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7-1-23 18:44
不会,现在有资源分配机制
发现这两天是不是服务器是不是又有问题了?手机网页版老是刷新不全
都可以,就是年三十晚上整,我也一定到!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1.png
每年一抢楼服务器就要崩溃
提前通知就好 坐等
能中500W
希望能够初二搞活动,再往后就忙了
初4或者5吧。
初二可以
手机客户端能抢不
冷风吹 发表于 2017-1-26 11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手机客户端能抢不
按照惯例,手机端不行
有消息了吗?
初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