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7-1-23 20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以后会多弄点的
好的,支持蚂蚁,我选择蚂蚁是正确的选择!没走弯路是对的!
越早越好
大年初四,五的都行
天天有时间。
其实不要除夕,其他好说
随时都可以啊
必须要抢啊 顶顶顶
游侠大大,黑海,黑海,黑海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能不能解决每年系统瘫痪的问题啊
提前说好就可以了…哪天都行
我是每天都在坛上,无论多么,我这笔记本的作用就是每天挂在坛上。所以什么时候开始都行。最好早点,上次抢楼我一个返现卷都没有抢到。这回看看运气怎样。
干脆天天都抢好了
随便哪天都可以,出了通知就坐等在电脑前
游大今年服务器撑得住吗?去年卡到不行压根没办法打开论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