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是防身。出门在外就带的。我是棍不离身的,唉,现在的社会很乱的、不带防身武器不行的啊
晚上出门带棍子,白天一般带拳扣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Hx</i>在2009-5-7 20:04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防身兼玩耍...
<br>我汕头,学生,扔在包里,不会碍事也有安全感</div>
<br>扔在包里,那你打架的时候怎么拿啊??
<br>等你掏出来甩棍。估计人家就把你揍倒了。
<br>最好放在身上。方便拿出来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hunterjian</i>在2009-5-8 21:27:00的发言:</b><br/>晚上出门带棍子,白天一般带拳扣 </div>
<br>带拳环还不如带匕首呢。我觉得匕首比拳环好用多了
<br>上海的治安也不是那么好吧,希望不要太阿Q精神。。
棍不离身,要有防护意识
也是上海的 天热了 不高兴带棍了 在上海带根棍子上街也算另类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断水流三师兄</i>在2009-5-7 21:31:00的发言:</b><br/>曾经发生过去上班发现棍子没带,特意打的回去拿的。 </div>
<br>这个也太猛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hunterjian</i>在2009-5-8 21:27:00的发言:</b><br/>晚上出门带棍子,白天一般带拳扣 </div>
<br>朋友还懂搭配啊........
<br>上海的治安就不至于要天天带棍子出门了吧?
以前带,现在天热了 ,不带了
说实话上海的治安不错
<br>带包就带棍,夜晚出门一定带
很随意,不刻意带不带,,夏天确实不方便
上海治安相对好很多。一般不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