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天天带,不带不舒服。
我觉得为了安全考虑还是带着 不过平时也要加强锻炼身体
<br>我也是上海的,买了个拯救者的腰包,甩棍就天天插在上面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天歌</i>在2009-5-7 21:00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基本上天天带着
<br>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1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</div>
<br>嗯 对 你是不是天天看着棍子啊!
<br>天天带棍,养兵千日用兵一时,万一哪天真遇上事儿棍子没带,岂不完蛋了。
<br>上海也许是个大城市,JCSS很多,但并不能保证你在何时何地遇到事情都有JC出面制止。
<br>未雨绸缪。
曾经发生过去上班发现棍子没带,特意打的回去拿的。
不一定,有时也不带
看来喷子还是最普及的工具啊。。
<br>注意低调 。 其他没什么吧。 别露出来就没事了
我的EDC是刀!
我也不带的,晚上基本不出门
<br>晚上或出去玩才带吧
天天带,棍子加喷子。。
哈哈,天歌的防范意识真高啊!
坐地铁没事吧!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