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就可以了
防身玩,都不错
收藏就要挑最拉风 最漂亮的棍子
钛金的收藏其他的都拿来用!其实还是硬烙的好用
不搞收藏,就是为了玩。。
想要的太多,就是M太少
主要就是防身用的。打架的必备武器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一岁就很狂</i>在2009-5-7 14:14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是好东西肯定得收藏
<br></div>
<br>无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