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收藏邮票
我也觉得没有收藏的必要,还是喜欢实用
如果哪天生产一批有hello kitty 的棍子,我第一个去收藏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Hx</i>在2009-5-7 13:38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现在的都在EDC,打算进根GAS58来收藏</div>
<br>弱弱地问一句,EDC是什么意思??拼了半天没拼出来
我的装备是gas18一支,fox21一支,sz21一支,xlg21一支。
没有那么多米呀<br/>没办法收那么多棍子<br/><br/>
只有一跟双节棍,但携带不方便,正在考虑甩棍.
<br>把甩棍改造一下再收藏吧,物以希为贵,有特色的棍棍才有升值的可能
我现在只收有地摊甩棍一根,哈哈
我暂时无收藏甩棍,,闲置甩棍就有~~~呵呵
地摊货一根,ant甩棍一根,准备收藏gas 甩棍一根
收藏甩棍是漫长的事情的,要善于发觉,然后爱惜珍惜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甩棍博士</i>在2009-5-7 21:33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弱弱地问一句,EDC是什么意思??拼了半天没拼出来</div>
<br>EDC的英语全称是“Every Day Carry”
<br>取每个英文单词的第一个字母
<br>简单的说就是每天出门必带的东西
收藏啊~~有钱人干的事情~每个品片,每个型号都来一把
马上又要入手第三根ant甩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