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要换~~~~~~~~~等着呢
那么多金币
LZ金币不少啊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09-5-7 0:55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差价可以用现金补上</div>
<br>游大大,怎么现在金币不足可以用现金补了吗
楼主金币好多 我还要努力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09-5-7 0:55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差价可以用现金补上</div>
<br>这可是个好消息,,我要加油哦
我早就想换一根了
<br>水王同学金币不少啊,羡慕中。。。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Hx</i>在2009-5-7 12:53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游大大,怎么现在金币不足可以用现金补了吗</div>
<br>他说的是大尺寸的,价格比18、21的贵,现金补足就不用再另外做个道具了
我也想要支黑钛23
假如真的等不及了可以用现金补的
楼主实力好强啊!!!
<br>楼主出了名的财主。。
<br>他的金币可以换2把GAS。。
看来大家都很着急呀
楼主580多金币<br/>太汗颜了。。<br/>是我努力地目标呀。。<br/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