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喵 发表于 2009-5-7 11:15

我也要换~~~~~~~~~等着呢

小狼崽 发表于 2009-5-7 11:19

 那么多金币

afro 发表于 2009-5-7 12:33

LZ金币不少啊

Hx 发表于 2009-5-7 12:53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09-5-7 0:55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差价可以用现金补上</div>
<br>游大大,怎么现在金币不足可以用现金补了吗

huairen868 发表于 2009-5-7 13:26

楼主金币好多&nbsp; 我还要努力

天山嘉洛 发表于 2009-5-7 14:0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09-5-7 0:55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差价可以用现金补上</div>
<br>这可是个好消息,,我要加油哦

huairen868 发表于 2009-5-7 14:13

我早就想换一根了

核潜艇 发表于 2009-5-7 16:10

<br>水王同学金币不少啊,羡慕中。。。。

蓝色雪狐 发表于 2009-5-7 16:28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Hx</i>在2009-5-7 12:53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游大大,怎么现在金币不足可以用现金补了吗</div>
<br>他说的是大尺寸的,价格比18、21的贵,现金补足就不用再另外做个道具了

断水流三师兄 发表于 2009-5-7 16:31

我也想要支黑钛23

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5-7 19:08

假如真的等不及了可以用现金补的

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-5-7 19:16

楼主实力好强啊!!!

叶孤宏 发表于 2009-5-7 19:43

<br>楼主出了名的财主。。
<br>他的金币可以换2把GAS。。

johnson 发表于 2009-5-7 21:00

看来大家都很着急呀

jianghao0081 发表于 2009-5-7 23:20

&nbsp;楼主580多金币<br/>太汗颜了。。<br/>是我努力地目标呀。。<br/>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游侠,什么时候可以换大尺寸和黑钛的 gas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