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起来看到很多大户啊
看看楼上都是大户人家,偶都快看不下去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5-7 0:53:00的发言:</b><br/>到货后会在道具库里添加其他 gas的道具么?还是在原来 gas道具的基础上用现金来补充不足部分来进行兑换?什么时候可以换? gas到货后应该会先满足用现金购买的兄弟吧,只望不要让我们这些等着换棍的兄弟等太久。。。 </div>
<br>我觉得应该是先满足用现金购买的人,现在论坛卧虎藏龙,都兑完了怎么回笼资金
有钱淫真不少,偶不知 那年才能换上。
是不是现在大尺寸的货比较少?那我等等再换吧 我想收个23的
<br>哈哈 楼主是财主啊 。。。。
等我金币够了,换个玩玩!呵呵呵呵!
<br>我...如果等金币...哈~~明年的事情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光猪六战士</i>在2009-5-7 1:51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真羡慕你们,那么快就可以换棍子了
<br>
<br>
<br></div>
<br>这么早注册,怎么才这么点金币啊。
<br>哇,好有钱哦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玛莉莎</i>在2009-5-7 8:56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哈哈 楼主是财主啊 。。。。</div>
<br>那你不就是大财主了。
楼主的金币多多啊,心情好好啊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lao_dao</i>在2009-5-7 2:52:00的发言:</b><br/>还是有喜欢大尺寸的哥们啊 </div>
<br>我也喜欢大的长的,比如26的。
<br>lz实在是厉害呀,金币是我的两倍多。佩服!!!
<br>
<br>你金币太多,可不要把东西换完后面的弟兄就没得换,
就是说差一些钱可以用现金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