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还是买辆机车玩起来更爽啊!
<br>
<br>不过挎斗更烧钱
<br>
<br>还是小绵羊更贴心
美秃2400包不错哦~~~大杀器哦~~咩哈哈哈
那些狗都是哪买的,真羡慕
楼主喜欢玩Benchmade 呵呵 我是除了蜘蛛其余都喜欢
我喜欢M9和M1911
<br>你全带身上?
<br>
<br>你有体力....
kao 装备不少啊 不过我觉得一瓶RY就能制服你 哈哈哈
楼主的东西够全的啊,不过不支持上街带刀和仿枪,易惹麻烦啊
我的装备淘汰了 你连枪都有了
除了玩具枪。其他的东西我都喜欢。尤其是甩棍。很不错,。古铜色的收藏更好
家伙儿够全的啊!!!
羡慕啊,流口水
汗,楼主猛人,装备不少啊。
甩棍。的样子很不错的。古铜色的也不错
我就看中了刀子了甩棍了。我觉得你那些刀子都是一样的。稍微再长一点就跟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