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Aphrodite</i>在2009-5-6 20:33:00的发言:</b><br/>
全部是玩具枪
</div><br>枪做的好真<br/>以为楼主是悍匪呢<br/>哈哈<br/>
有钱人,那几把蝴蝶应该都是正品吧
楼主真是舍得下血本啊!不用养家糊口吧?
<br>美秃 24000 这个打错了吧 是不是2400?
<br>我算了一下这几样总价是:13463RMB
<br>LZ这么贵的玩具 一口气买好几个 花钱真是够大手大脚的
<br>都是好东西,羡慕啊//
不是职业人员,不建议EDC里有刀、狗
<br>都是重型军火呀 没有喷喷 啪啪
<br>呵呵!!
<br>狗不错,其中一把超好象过10J了 小心 在香港也是违法地
<br>但被发现可不是好玩地!那些狗狗应该是从香港过来地吧!
<br>制造、买卖、运输、储存、邮寄木仓支弹药爆炸物的要处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,如果情节严重的要处10年以上有期徒刑、无期徒刑或者死刑
<br>
<br>国家规定很严地喔!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-5-7 1:22:29编辑过]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小山猫</i>在2009-5-6 20:51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这堆宝贝够买台跨斗摩托了!
<br>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4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</div>
<br>现在还有跨斗?
<br>那个拉风啊
馋煞我也,都是好东西,有钱就是好啊。
<br>楼主好多好宝贝啊
不要被和谐就好
汽狗,实战中真的是没用滴
<br>居然也有爱"狗"人士.握手.
<br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