军迷表示流口水
国产的底火怎么样才可以清理的这么干净?每次都用刀子剜啊剜的,留下一大堆铜皮,好恶心
seaman777 发表于 2016-11-25 22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爱好真特别,子弹不允许百姓拥有吧?
这个是蛋壳,只要在家玩,不去挑战安检不被邻居举报应该没事
洞幺 发表于 2016-11-25 22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要分清啥是啥,得费不少工夫呢
这就是术业有专攻,爱好这个估计就门儿清
好多蛋壳长见识了
像图里这种有弹壳和弹头的,是否装上火药就能击发?
非法持有枪支弹药啊!可怕!。。。。。嘿嘿嘿
baobiao009 发表于 2016-11-25 22:17
够判了 兄弟
绝对的 放心吧兄弟 你的目的达到了
你好,外卖到了
酒醉丶微醺 发表于 2016-11-26 09:13
像图里这种有弹壳和弹头的,是否装上火药就能击发?
底火不好弄吧
弹壳不赖,后边的没用过的就。。弹壳可以弄很多造型呀,以前见过做的首饰坦克类。
有是物理试卷,理工男啊
我只想说,楼主应该剪指甲了
已报警 哈哈哈
在国内能用收藏这么多东西还是很不错的,帮顶一个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