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藏品!
见过拉废铁的 ,拉了一车弹头和壳子可惜都锈了。。。
seaman777 发表于 2016-11-25 22:37
爱好真特别,子弹不允许百姓拥有吧?
这个要是被JCSS抓到就出事了
找个底火换上去,善哉善哉
好多,以前我表哥当兵回来,家里好多弹壳做的东西,我还偷偷的拿走过一个.
怕水表,不敢收藏这些。只有一只塑胶水弹木仓
专业人士,敬佩敬佩
八一杠的弹夹哪有卖啊,出吗?
这爱好不错
藏品很丰富,很羡慕。不过楼主注意点,感觉这已经是法律的擦边球了,收藏这种东西的还是小心点。当然了,如果楼主想要处理藏品,我可以出邮费啊
地方那么高 发表于 2016-11-25 22:00
7.62*51,图里是.308win,也就是7.62北约口径的民用版,是大名鼎鼎的芬兰lapua牌子
银色底火特别漂亮
你对这个研究的真透
baobiao009 发表于 2016-11-25 22:17
够判了 兄弟
哈哈哈
不错,真好看
这么多子弹弹壳应该拿来做成工艺品
静寂之美 发表于 2016-11-26 00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八一杠的弹夹哪有卖啊,出吗?
多次见别人出过,话说这个没啥意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