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玩这个人不少
钢珠泥球淘宝链接发一下,谢谢(
我也来秀一下我的!
泥丸还挺光滑
网上搜一下,非常多,价格非常便宜,都是按斤卖的。而且包邮啊
上次隔了有几十米想打打广告气球,结果什么都没发生
弹弓不错多少米入的
祝早出
玩儿玩儿也不错
这个东西好久没有玩了
小的时候用铁丝和树杈做过弹弓,泥球还是自己做的,一做就是好几百个,晒干了用,
我也秀下我的弹弓,其它的全卖掉送掉了,只存这一个上不了图,还从没上过呢
龙牙 发表于 2016-11-24 13:03
这个是什么材质的,缠上伞剩就更完美了。
sheji 发表于 2016-11-29 12:59
这个是什么材质的,缠上伞剩就更完美了。
TC4,树纹,石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