练的地方是不好找,如果邻居都知道你在玩这个,玻璃,车,有任何问题,你跑不了
我觉得这种弹弓好看适合把玩
我看着和我小时候自己用八号线维出来的差不多
突然又想玩弹弓了
sheji 发表于 2016-11-18 11:51
咱们论坛里谁有弹弓的教程或学习资料,好多年不玩了,现在一点准度都没有。
找找GG酷改吧,这家伙是一把好手
我的是落雁不是很迷所以6年了就弄了个落雁玩儿
sheji 发表于 2016-11-18 11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咱们论坛里谁有弹弓的教程或学习资料,好多年不玩了,现在一点准度都没有。
“GG酷改”还出弹弓方面的书
有机会做个纯皮的皮套,
下次把猎物一起上来晒晒
不带安全帽的师哥 发表于 2016-11-18 11:12
我也秀一秀手上的弹弓
那个是狼的?
不懂弹弓啊
为什么叫藏羚羊呢
顾名思义的名字
这个东西打玻璃用吗 哈哈哈
挺漂亮的,不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