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xt0823
发表于 2009-5-6 14:15
<br>偷货车司机的油,太可恶了。
hunterjian
发表于 2009-5-6 14:25
好长的帖子
海狼
发表于 2009-5-6 14:37
<img src="file:///C:/Users/ren/AppData/Local/Temp/%7DK_ELJPEFKM34)%60U4J%7BSX9E.gif"/>
瓦良格
发表于 2009-5-6 15:02
看不到图~
狐步舞
发表于 2009-5-6 15:07
哈哈哈 记者还有警灯和防弹衣呢
核潜艇
发表于 2009-5-6 16:32
昨天注册的就已经100多个帖子啦???
h77788452
发表于 2009-5-6 19:12
偷油的叫做油耗子。光卖油就能卖好多钱的
csb42
发表于 2009-5-6 19:26
<br>记者只能在后边看着
h77788452
发表于 2009-5-6 19:46
偷油的人需要大胆就可以了
天山嘉洛
发表于 2009-5-7 19:56
甩棍出山,,一个顶两
h77788452
发表于 2009-5-7 20:08
偷油的耗子太可恶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