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很长,老铁啊
<br>一箱油 1300元啊????真是不敢想象。。。。
<br>什么时候的事情啦????
<br>
<br>
<br>
这个是哪里的帖,好早啊。
唉,虐待眼睛,浪费论坛资源
图片看不见哦...........
<br>现在的贼
<br>
<br>太没品了
<br>
<br>抓到了
<br>
<br>往死里整
图片看不到,另外文字太多了很乱
图片打不开啊?楼主
<br>棍子的使用本来就不分职业
我是出来"打酱油"的,途中突生事故,于是“躲猫猫”,受到惊吓需要“防水”
.........这年头...真是太和谐......偷汽车油的这么多......看了好几次类似的新闻了
内地油这么紧张吗?
记者也参与抓捕?不合规矩啊
<br>记者的标配包不包括甩棍、啪啪和防弹衣+钢盔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