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 现在安检 连这个都不让带 所以现在买的也少了 目前手里就一把冠军了
对刀具没有过多的研究,有时间研究一下。
楼主的宝贝真多,这把小刀真漂亮
<br>漂亮!还是漂亮!
<br>表面是磨砂的吧,比仿刀的漆面看上去好太多了。
<br>刀身还有钢印logo,相当酷啊
真的很漂亮,能送给我一把吗?
<br>那个标志真的很漂亮啊
今天突然喜欢上了日本刀
<br>原厂货啊?特别贵了,只能看不能动了
还是买把日本刀,帅气。大方。厉害啊
这种样子的我还怎么见过
<br>好刀,lz米人。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台北異鄉人</i>在2009-5-4 15:34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不貴,如果是正品都是瑞士產,不過有傳聞說生產線將移往中國</div>
<br>要国产了?
对大工业德国的东西很有兴趣.这刀看着就爽.不像国内一些刀的做工,磕碜死了.
<br> 还得再请教您个问题。我在淘宝看见这把刀,<font face="Verdana"><a href="http://item.taobao.com/auction/item_detail.jhtml?item_id=6b6b8120fbdac07be0b8e05341d4c314&x_id=0db2">http://item.taobao.com/auction/item_detail.jhtml?item_id=6b6b8120fbdac07be0b8e05341d4c314&x_id=0db2</a>,和您的刀一样。不知道是不是正品?</font>
<br> 盼复!谢谢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断水流三师兄</i>在2009-5-7 22:05:00的发言:</b><br/>
对大工业德国的东西很有兴趣.这刀看着就爽.不像国内一些刀的做工,磕碜死了.
</div><br><br/><font size="-1">瑞士制造,制造商Victorinox</font>。<br/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