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onyct</i>在2009-5-4 15:29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比较喜欢棍子,刀子杀伤力太大了。</div>
<br>我也喜欢棍子啊,可是 那剑 是收藏用
<br>
这东西都奇形怪状的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Riven</i>在2009-5-4 15:48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谢谢楼主答复!
<br>钳子,剪刀,木锯,钢锯,这四样在一起的,只有工匠,名匠,和冠军了。权衡了一下,还是喜欢工匠。</div>
<br>Riven兄
<br>瑞士刀這玩意兒
<br>最難的就是找到剛好適合自己的功能
<br>各系列之間倒是差異不大
<br>我自己只買不是黑色跟紅色的....
<br>曾经有款猎人丢了,有张瑞士卡坏了,现在用漫游者
好东西,看起来就很OK。好想要一把,多少买的?
漂亮啊 只是贵了 还是直刀要好
这个较简单和实用,不知是多少钱
德军不错。<br/>救援工具和它很相似。也很不错。<br/>
台北哥们儿 最近经常能见到你的身影啊!哈哈
东西不错,价格是?
小瑞很好玩,就是有点贵,学生没办法收好的...
<br>这把瑞士刀确实很漂亮。我喜欢。
不是很喜欢多用刀具
德军在很多刀友论坛都在用的
好东西,真正的军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