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甩棍杂谈——全国最热门的甩棍论坛】's Archiver
论坛
›
甩棍技术杂谈
› 刚才用终杰测试没说清楚,再发一遍,补图
股海博弈
发表于 2009-5-4 18:06
楼主也不心疼
h77788452
发表于 2009-5-4 20:29
楼主,你的双截棍的质量也太差了吧、支持蚂蚁甩棍。楼主,建议用蚂蚁甩棍做一个双截棍
sosvista
发表于 2009-5-12 17:41
双节棍不行啊。。都有坑了啊。
页:
1
2
[3]
查看完整版本:
刚才用终杰测试没说清楚,再发一遍,补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