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LZ这下知道ANT的威力,是不是很牛,168值啦。
<br>
<br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q3289490</i>在2009-5-2 20:04:00的发言:</b><br/>那个被打弯的是什么</div><font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#f9f9f9">双截棍啊</font>
<br>那种双节棍壁薄 很容易凹
打人,打人就好。呵呵。
发现这里和刀友差不多,大部分人也是YY的!
发现镀层好 即使用久自然磨损也不难看 决定收根黑的
我也想测试,可我这边啥也没有,我可舍不得去抽树
有坑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johnson</i>在2009-5-2 20:28:00的发言:</b><br/>估计楼主的双节棍也是个样子货,好的双节棍你试试,非得两败俱伤 </div>
<br>我也有同感。
<br>强悍啊
<br>棍子上都有凹痕了
我第一次收棍没垫布 棍头有了划痕也让我好一阵心疼!
黑色的就是比较不耐磨,硬铬的比较耐磨,所以我一般选择硬铬的
黑色是不错,不过一掉漆就很难看了。
棍子有点凹了下去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