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蝴蝶刀玩会了也是相当的帅的
不喜欢刀<br/>太危险<br/>玩不好容易伤到自己。。<br/>
最近人们都喜欢发巨型的视频啊!?
大视频不好么 省的你找了呢
48分钟的视频!我还是先坐下慢慢看吧,能不能看完我不保证啊,我觉得刀子有些不和谐。
Benchmade的经典款 好东西
<br>这东东貌似有点过时了,现在好象用折刀的人多了,容易上手,外观相对朴实。用蝴蝶刀,太招摇了。带刀低调点好
<br>我上初中的时候就玩甩刀 把手都划了 以后就改玩直刀
<br>最喜欢的还是棍子
<br>虽然自己不会玩花棍。。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xgdy</i>在2009-4-30 21:44:00的发言:</b><br/>这个蝴蝶刀玩会了也是相当的帅的 </div>
<br>那是当然了,八九十年代对他比较有感情。
<br>
<br>那时比较流行这种甩刀。
刀只建议用来把玩,不建议用来防身,危险
<br>甩刀...这个用起来动作是潇洒,但是我觉得拿这刀像小流氓..........
fbi还警告啊!?
这个的确很好玩
对刀子我有种莫名的害怕,所以还是喜欢棍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