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教程挺专业的
找到刀友了,我也玩蝴蝶刀,没他专业。
<br><font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#69bac2"> 玩甩刀的人现在好像不多了。</font>
<br><font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#69bac2"></font>
<br><font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#69bac2"> 以前玩过,不过是10多元一把的,后来有折刀就没在玩。</font>
<br><font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#69bac2"> </font>
<br><font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#69bac2"> 而且甩刀长了点,不方便携带。</font>
甩刀....这玩意技术含量太高了,实用性却低...耍酷专用
玩刀太危险,还是安生玩甩棍吧
呵呵!这个视频我已经下载下来了!现在正在练习中!
小学时就玩这种刀 那时候叫甩刀 蝴蝶刀是管制类的吧
刀太恐怖啊
我也很喜欢刀 但是现在都还没入 都买甩棍了
<br>蝴蝶啊,玩过一阵,除了开合没学会什么招数,视频看因为丢帧显得很神,实际没那么炫
<br>我也有蝴蝶刀呢~~~~不过只用来削水果的
我也很喜欢玩刀``男人的共性``对于有印的东西对男人有一种特别的吸引力
这个应该也是老帖子吧?
想起那部侠盗高飞来了
<br>我的EDC就是刀,现在考虑换甩棍了!
<br>高档刀其实就是用来YY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