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安天闲圣</i>在2009-5-2 9:40:00的发言:</b><br/>这就是社会 兄弟 都是男人 能忍就忍一下! </div>
<br>希望LZ能听的进去,男人能曲能伸。
<br>
<br>说不定哪天风水轮流转,呵呵;LZ是他的上司。呵呵…………
能忍则忍吧 兄弟
<br>不要动不动就老子老子的,而且带到论坛里来
<br>真被炒了就干死他。太可恶了。
<br>不在沉默中爆发,就在沉默中死亡----鲁迅
不在沉默中爆发 就在沉默中灭亡啊
<br>冲动是魔鬼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<br>
<br>要不跳槽得了,哪不能混啊
为人处世 也是学问啊
这样把,准备100块砖,拿一甩棍狠狠打在狠狠打,如不够在拿100....在100......解气了把
楼主写诗呢?
lz你老这么压抑下去不是办法,发泄是必须的,可以用别的方式发泄,不一定要用棍子
这年头,在单位,就是老实人吃亏,能上去的都不是实干的,实干的都上不去,如此以往,各企事业单位如何能搞得好~~~唉~<br/>
楼主要变通
忍一时风平浪静,退一步海阔天空,楼主忍忍吧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