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武 发表于 2009-5-2 10:41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安天闲圣</i>在2009-5-2 9:40:00的发言:</b><br/>这就是社会 兄弟 都是男人 能忍就忍一下! </div>
<br>希望LZ能听的进去,男人能曲能伸。
<br>
<br>说不定哪天风水轮流转,呵呵;LZ是他的上司。呵呵…………

膛线 发表于 2009-5-2 10:41

能忍则忍吧&nbsp; 兄弟

擎天一棍 发表于 2009-5-2 11:30

<br>不要动不动就老子老子的,而且带到论坛里来

耳总。聪聪 发表于 2009-5-2 11:36

<br>真被炒了就干死他。太可恶了。

狄坚 发表于 2009-5-2 11:58

<br>不在沉默中爆发,就在沉默中死亡----鲁迅

huairen868 发表于 2009-5-13 21:46

不在沉默中爆发&nbsp;&nbsp; 就在沉默中灭亡啊

神經病 发表于 2009-5-14 03:06

<br>冲动是魔鬼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<br>

csb42 发表于 2009-5-14 09:46

<br>要不跳槽得了,哪不能混啊

e 发表于 2009-5-14 09:57

为人处世&nbsp; 也是学问啊

猛虎王 发表于 2009-5-14 10:02

这样把,准备100块砖,拿一甩棍狠狠打在狠狠打,如不够在拿100....在100......解气了把

某极 发表于 2009-5-14 10:03

楼主写诗呢?

tsxb 发表于 2009-5-14 10:05

lz你老这么压抑下去不是办法,发泄是必须的,可以用别的方式发泄,不一定要用棍子

evilaqua 发表于 2009-5-14 10:16

&nbsp;这年头,在单位,就是老实人吃亏,能上去的都不是实干的,实干的都上不去,如此以往,各企事业单位如何能搞得好~~~唉~<br/>

trishul 发表于 2009-5-18 18:32

楼主要变通

zx920110 发表于 2009-5-19 11:58

忍一时风平浪静,退一步海阔天空,楼主忍忍吧,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老子沉默...是因为不想爆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