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际关系着东西比甩棍复杂多了,多历练吧。不行请几天假,反正也快五一了,出去放松下
"棍子甩出容易,要收棍却很难" 说的好 这句很有深意
哎,为了工作汗流浃背,为了生活尝尽苦水~~~~
这样的事情告诉你老兄啊,又不是你的错吧。
别太压抑自己 看不顺眼就警告他一次 他敢再犯就用键盘削他一顿(用他的键盘)
<br>楼主,忍耐,忍耐,再忍耐........
<br>
<br>办公室政治,是一个很微妙的东西
<br>
<br>这里的学问、道道多着呢!
<br>
<br>lz一定要静下心来,看看这方面的书
<br>
<br>有时一个人在办公室政治中圆滑处事,是需要的
<br>
<br>对朋友当然要真诚,但是工作是另外一回事情
<br>现在的世态炎凉啊!
强烈建议你看《潜伏》!!!
生活就是这样 克制!
现在的生活就是这样的 …………无语
楼主放松下吧,不行就休假,歇几天
<br>楼主你是沉默的羔羊吗??
<br>
<br> 听听我不是沉默的羔羊就知道了………………
<br>
<br>
<br> 凡事忍为先!!!!
<br>
<br> 切记※※
<br>人在屋檐下 不得不低头,何况你老婆也在公司里,要是一冲动 还得连累老婆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