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蟹社会,要低调啊
<br>改一些物品名 或者在淘宝上写着自己的私人网址就行了。。
低调,同志们要低调
我看叫勃起棍也蛮好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股海博弈</i>在2009-4-28 23:08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现在连警用手电都不让卖
<br></div>
<br>警用的当然不让卖了,
<br>尤其是六十周年国庆,更要注意安全
<br>这样管理一下也好,毕竟是更正规啦。
<br>
<br> 可惜以后买防身用品可是很麻烦的事。
<br>
<br> 需要时就不像以前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股海博弈</i>在2009-4-28 23:08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现在连警用手电都不让卖
<br></div>
<br>手电肯定也属于警用品的范畴,所以被禁止也算是顺理成章。
怎么隐形眼镜和非处方药都不能卖,晕
<br>改为"武术健身伸缩短棍'怎么样
反正有时要多看看新闻吧.....视情况而定了..减肥这东西,.我从来不吃..因为我瘦.
甩棍现再例入管制了吗?那可怎么办,正当防卫的话,用管制器械算合法吗?
甩棍是违禁品吗?
靠,警用手电都不让卖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