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看样子好像没棍子什么事情啊..不过还是小心点吧...
<br>什么都不能卖,这个淘宝开来有啥用
<br>
<br>
<br>
这咋办,俺还想收个好点的手电呢
买得到的人怎样也买得到。
看淘宝知风头。。。。
前一阵子不说论坛里有人的店被封了吗?
看来在淘宝做生意越来越难了
好象没有看到甩棍啊
RY都写成杀虫剂 驱蚊水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xgdy</i>在2009-4-28 23:50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五一和十一国庆来临前都是这样,今年更是如此,,60周年大庆啊</div>
<br>国家大事嘛~~~是这样的了
<br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断水流三师兄</i>在2009-4-28 23:13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不写甩棍员,我看好多代理是写的“伸缩武术短棍”</div>
<br>这个方法不错。
不知道以后淘宝能卖啥
真没办法,我还想开店呢。。。。
今年六十年,肯定会形式下,正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