诗酒
发表于 2009-4-28 19:24
两帖一样的……
洪武
发表于 2009-4-28 20:13
楼主先说下为什么要换号呢???
天山嘉洛
发表于 2009-4-28 21:07
大家共同学习吧
晴天
发表于 2009-4-28 21:50
原来的 号是拼音 这个是汉字的
h77788452
发表于 2009-4-29 00:17
我会关照你的哦 呵呵
h77788452
发表于 2009-4-29 00:27
<br>干什么要换????
h77788452
发表于 2009-4-29 12:34
我已经关照你了 呵呵
晴天
发表于 2009-4-29 23:22
<br>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你关照我啥子啦
h77788452
发表于 2009-4-30 14:44
<br>会关照你的 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