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没事换什么ID,多了很累
<br>不明白。。。
<br>我就只有这一个“核潜艇”,不换。
我那个号的名字不是拼音吗
就一个帐号用这挺好 多了太乱
我看看能不能找游侠 帮我把这个号改了 改成刚楼主这个号
<br>换肯定有人家的想法,我们不必再次猜疑了。
<br>
<br>
<br>虽然觉得换着麻烦,不过个人觉得大家用中文ID比较好。
<br>楼上的朋友 跟我想到一块了 我就是想用个中文的名字的 不想用拼音的
以前shancai998还有20几个金币不要了?
<br>我看看找游侠 好不好改下 马甲
<br>
人家换个喜欢的名字也没什么的,支持,
<br>哈哈哈哈哈
<br>不管是不是是谁,进来的都是棍友,顶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欢迎一下,新人你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