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赞同,只是班竹的工作量加大了
<br>不是我唱反调 因为这个是人为审计的 估计会引起其他大侠认为不公平的义愤
<br>
<br>就算奖励也要有1-2等级吧?
<br>
<br>
<br>要奖励的多了 比如每月的考勤奖励.
<br>
<br>还有介绍优秀的新棍友达到一定等级 给介绍人奖励什么的......很多很多的
补充一句 逛了几个分区 发觉荒废的板块很多的
这个建议有一定的可行性,但是要注意执行起来的实际情况。
<br>可行性不高。
<br>
<br>但我们可以一起鄙视废话的回帖人
回一帖不可能顶10帖 10天都不可能有入帐了 没那么多原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