讲的不错!!!
好是好,会把游侠累吐血!
同意同意,不过现在的发帖也给的比较少,发个帖给5分。
想法不错,但有难度
继续顶楼主 呵呵。
很好的建议。。
不错的想法
<br>论坛现在不是很好吗 不用添加新机制了吧
看来田田的观点大家都很喜欢
提议不错,可行性估计不高,管理层工作量肯定会大大增加,搞不好筒子们会闹纠纷啥的
很好的建议贴,这种建议贴应该奖励金币,而不仅仅是奖励那些事是而非的实战贴
支持下,哈哈,这样又多了得金币的渠道咯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zxcvbnm1</i>在2009-4-29 12:16:00的发言:</b><br/>想法不错,但有难度 </div>
<br>不是有难度,是大家多提下建议的话,管理就会重视了。
赞成楼主的建议
没错 有的帖子就是看回帖的。。比如越狱贴吧里 基本最火的就是装逼贴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