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海博弈
发表于 2009-4-28 23:47
有金币还是等着换58吧,我换成ANT有些后悔
h77788452
发表于 2009-4-29 00:29
因为卖的太火了,所以就没有货了 呵呵
lao_dao
发表于 2009-4-29 01:08
没得换了?还想换个呢,晕
安天闲圣
发表于 2009-4-29 11:33
那就等58啊!
h77788452
发表于 2009-4-29 12:38
关闭了 呵呵
玛莉莎
发表于 2009-4-29 12:59
<br>干嘛非买SAM? 买别的吧,或许会有新东西摆上来。。。。。
afro
发表于 2009-4-29 13:00
SAM棍子蛮漂亮的
h77788452
发表于 2009-4-30 14:47
<br>换别的 呵呵不错哦
容易感动的猪
发表于 2009-4-30 16:10
估计没货了 不要急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