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能是没有货了,具体问游侠啊
都在等着58呢 现在有没有SAM 也作用不大了吧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XB</i>在2009-4-27 20:06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快点把SAM弄出来也好分散火力 不然不知道第1批GAS 58够不够抢的
<br>我是不着急 你们可以先抢
</div><br>txb都400多金币了。。<br/>真不少呀。。<br/>
那就买别的吧 呵呵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不硬不行</i>在2009-4-27 19:13:00的发言:</b><br/>系统原因,应明会恢复 </div>
<br>没货了吧
游侠说没货了,暂时关闭
可能有别的原因吧,GAS48也没货,但是没关哦
GAS58我想应该会涨价吧。
应该是货不多了吧
GAS也不错啊,
现在都不知道什么动静,现看看,是不是像大家说的没货了还是在等GSA58的出货。
系统问题吧
应该正确看待问题,还是多学习交流,得到知识更加重要!给你两条鱼不如教你怎样钓鱼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XB</i>在2009-4-27 20:06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快点把SAM弄出来也好分散火力 不然不知道第1批GAS 58够不够抢的
<br>我是不着急 你们可以先抢 </div>
<br>金币好多啊
<br>应该不是没货的 GAS现在也没货啊 一样可以兑换。
<br>我问游侠了 他说可以先兑换着 有货了就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