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算是回馈给大家的
<br>楼主快去杂谈茶馆回帖看看 嘿嘿
我都1200贴了也没资深
lz 你不是也变蓝色了吗,还明知顾问。
呵呵。主要是老成员了
看来很少上论坛啊。
是啊是啊 我的怎么还是绿色的啊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sxt0823</i>在2009-4-27 17:20:00的发言:</b><br/>我都1200贴了也没资深 </div>
<br>呵呵,你也是水贴多了才这样的吧,我也是这样,不用急呀,
<br>以后少发水贴就好;
<br>你好好发帖这是迟早的事,跟发多少没关系。
看一下自己是什么颜色。
大家一起努力啊
反正我的ID是蓝色的
我还是绿色名字人。。<br/><br/>
<br>楼主都变蓝了还那么水,无语了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擎天一棍</i>在2009-4-27 8:17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是不是注册越早,发帖越少,就可以变蓝啊</div>
<br>当然也要看质量啊 也是按照游侠说的那两条
有评定标准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zxcvbnm1</i>在2009-4-28 11:22:00的发言:</b><br/>有评定标准的 </div>
<br>具体什么标准呢??在哪。我看看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