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人,这个名称....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牧人</i>在2009-4-27 8:37:00的发言:</b><br/>我现在的是什么颜色呢... </div>
<br>绿油油滴绿色
呵呵 真有才 我也是小绿字
<br>真是水................
坚持下去 变成蓝人
都蓝了还这么水,我晕
我的不知道是不是,没注意还
我倒没注意过,看看自己的名字颜色
蓝色的字好看啊……
蓝名真好啊哈。。。
红人偷偷路过.......
因为这些人成为了资深棍友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大家猫</i>在2009-4-27 12:57:00的发言:</b><br/>红人偷偷路过....... </div>
<br>红人被谁揍红地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小山猫</i>在2009-4-27 0:36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注册15个月,发300个帖子,楼主好修行!
<br><img title="dvubb" border="0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align="middle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4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/></div>
<br>
<br>
<br>
<br> 此言我极为支持,发言完毕.
哈哈,LZ几天没上来了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