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-4-29 13:03

如果是这样的话,就看那个人反应快、出手狠

玛莉莎 发表于 2009-4-29 13:54

<br>根本不在一个层次里,双截棍要比甩棍强的多。。。。但必须是在会用的情况下,双截棍耍的好,未必实战也能耍的出来。。。

96号 发表于 2009-4-29 16:37

甩棍拉,因为相对与甩棍。。双节棍不好控制,

洪武 发表于 2009-4-29 16:59

应该是甩棍的机会要大一点吧,毕竟双节棍要会玩才能掌握打击要领。

蓝色*星光 发表于 2009-4-29 17:07

这个话题去年就谈过了 自己找找那贴看看吧

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4-30 19:45

还是甩棍厉害

huairen868 发表于 2009-5-9 14:28

哎 要看运气了

核潜艇 发表于 2009-5-9 14:33

<br>无法回答,我带甩棍,携带方便。
<br>毕竟练过武术的是少数人。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甩棍对双截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