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johnson</i>在2009-4-26 23:16:00的发言:</b><br/>这个不好说,各种可能都有 </div>
<br>谢谢这位兄弟帮助,老虎感激不尽,多谢!
<br>
<br>楼主的问题问的太不好说,因为没有说那件冷兵器厉害的,只有说更厉害的人!
如果是我,拿双节棍比甩棍强,我练双节棍有好几年了!
。。。。。这种问题有意义吗?
<br>谁中招谁就输了
<br>
这个好像没办法比较吧~如果是两个各有长处的人。。。
<br>赢得几率是一半一半,乱招胜利
这个不一定吧,,,,,,,,
这种问题很难说啊
什么都是最厉害的,只要精通便是最强
我觉得还是甩棍赢
还是甩棍赢
这个就看谁动作快了 被打中就歇菜了
老虎这是怎么了,都是兄弟还这么客气,你我的年龄应该差不多,我78年的
还是甩棍厉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