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北老虎 发表于 2009-4-26 23:42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johnson</i>在2009-4-26 23:16:00的发言:</b><br/>这个不好说,各种可能都有 </div>
<br>谢谢这位兄弟帮助,老虎感激不尽,多谢!
<br>
<br>楼主的问题问的太不好说,因为没有说那件冷兵器厉害的,只有说更厉害的人!

阿飞 发表于 2009-4-26 23:57

如果是我,拿双节棍比甩棍强,我练双节棍有好几年了!

外星人123 发表于 2009-4-26 23:57

。。。。。这种问题有意义吗?

耳总。聪聪 发表于 2009-4-27 00:09

<br>谁中招谁就输了
<br>

pk10101100 发表于 2009-4-27 03:00

牧人 发表于 2009-4-27 08:48

这个好像没办法比较吧~如果是两个各有长处的人。。。

喵喵 发表于 2009-4-27 09:04

<br>赢得几率是一半一半,乱招胜利

猛虎王 发表于 2009-4-27 09:43

这个不一定吧,,,,,,,,

hunterjian 发表于 2009-4-27 10:24

这种问题很难说啊

一岁就很狂 发表于 2009-4-27 11:10

什么都是最厉害的,只要精通便是最强

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4-27 17:37

我觉得还是甩棍赢

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4-27 21:05

还是甩棍赢

afro 发表于 2009-4-27 21:18

这个就看谁动作快了&nbsp;&nbsp; 被打中就歇菜了

johnson 发表于 2009-4-27 22:59

老虎这是怎么了,都是兄弟还这么客气,你我的年龄应该差不多,我78年的

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4-29 13:01

还是甩棍厉害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甩棍对双截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