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哥 发表于 2016-4-13 16:32

跟特别版相差多少?

dkzkl 发表于 2016-4-13 17:02

这是多久出的啊?

小顽童 发表于 2016-4-13 17:03

这镀层可以看起来比之前ant的镀层好多了

JRORIN 发表于 2016-4-13 17:08

的确很漂亮,和特别版比锁定怎么样

风向标 发表于 2016-4-13 17:13

照片拍的不错,有点秋天的感觉啊

gaosencctv 发表于 2016-4-13 17:21

黑的很。锁定与特别版如何

小布 发表于 2016-4-13 17:50

是进步了

老猎人 发表于 2016-4-13 17:57

Gz益达 发表于 2016-4-13 12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两条ANT都送人了

慷慨人啊

老猎人 发表于 2016-4-13 17:58

小素菜 发表于 2016-4-13 14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其实我一直想知道GAS对比ANT的优势是啥

钢材锁定做工

老猎人 发表于 2016-4-13 17:58

老炮儿 发表于 2016-4-13 15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楼主确定这不是特别版的ANT吗?

难道你是明白人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1.png

小素菜 发表于 2016-4-13 17:59

老猎人 发表于 2016-4-13 17:58
钢材锁定做工

那哪个收棍更顺畅或者说更顺手方便

老炮儿 发表于 2016-4-13 18:04

老猎人 发表于 2016-4-13 17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难道你是明白人

您是代理,你肯定权威,我就是觉得这个商标旁边多了个R,我记得只有特别版有这个

yws 发表于 2016-4-13 18:45

恭喜恭喜!

披着人皮的禽兽 发表于 2016-4-13 18:51

我总觉得颗粒感要比这个好看啊

沉默中爆发 发表于 2016-4-13 19:28

经济适用棍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【老猎人】新版ANT,镀层和锁定都很不错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