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特别版比怎么样?
哇 新版的啊 看上去做工更好了
新版的现在镀层感觉要好点啊
其实我一直想知道GAS对比ANT的优势是啥
很漂亮!
好棍,帮顶~~~
又出新品?
是不是团队重心在GAS那边啊,ANT现在的名气蛮小的。很多新手甚至连YRG都觉得很好,可是不知道或者不认同ANT。
战术帮顶
新版是特别版吗
看起来象黑海军
新版ANT的头好像GAS啊
楼主确定这不是特别版的ANT吗?
论坛兑的是新的吧
感觉工艺好像是提升了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