洞幺 发表于 2016-4-13 13:36

跟特别版比怎么样?

冷风吹 发表于 2016-4-13 13:51

哇 新版的啊 看上去做工更好了

准备卖盒饭 发表于 2016-4-13 14:03

新版的现在镀层感觉要好点啊

小素菜 发表于 2016-4-13 14:09

其实我一直想知道GAS对比ANT的优势是啥

旅行者三号 发表于 2016-4-13 14:34

很漂亮!

酱油 发表于 2016-4-13 14:39

好棍,帮顶~~~

jly 发表于 2016-4-13 14:52

又出新品?

ws01492975 发表于 2016-4-13 14:58

是不是团队重心在GAS那边啊,ANT现在的名气蛮小的。很多新手甚至连YRG都觉得很好,可是不知道或者不认同ANT。

战术胡子 发表于 2016-4-13 15:10

战术帮顶

太极2330 发表于 2016-4-13 15:29

新版是特别版吗

不戒不戒 发表于 2016-4-13 15:41

看起来象黑海军

老炮儿 发表于 2016-4-13 15:56

新版ANT的头好像GAS啊

老炮儿 发表于 2016-4-13 15:57

楼主确定这不是特别版的ANT吗?

河北老張 发表于 2016-4-13 16:01

论坛兑的是新的吧

华南城囍 发表于 2016-4-13 16:10

感觉工艺好像是提升了些。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【老猎人】新版ANT,镀层和锁定都很不错了